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重庆公共运输职业学院喜获“巴渝工匠”杯重庆市首届交通行业轨道设备维护检修技能大赛二等奖
2020-11-27 14:29:00
重庆公共运输职业学院

  “巴渝工匠”杯重庆市首届交通行业轨道设备维护检修(行车值班员)技能大赛11月25日在重庆铁路运输高级技工校落下帷幕。经过多轮角逐,重庆交通开投集团所属重庆公共运输职业学院的代表队最终以总分第二的好成绩获得大赛二等奖。



  重庆运输职院代表队由运输贸易学院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专业1806班的古霞,贵阳轨道订单班1班的张林林、王钰3名同学组成。

  为在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3名同学在指导老师穆云江、程翠的指导下,利用课余时间刻苦训练,最终凭借扎实的理论知识、精湛的操作技能、良好的综合素质,以总分第二的好成绩获得大赛二等奖。

  大赛分理论考核和实践操作两个部分组成。主要考核学生的行车作业办理、信号故障处置、公共区火灾应急处置、站台门故障处置、手摇道岔处置能力。

  竞赛由重庆市交通局、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重庆市经济信息化委员会主办,全市共有11所院校组队参加。

  (文/冉彤、涂祖川  图/穆云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