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重庆公共运输职业学院焊接实习生在重庆通用集团拜师学艺
2020-11-02 09:10:00
重庆公共运输职业学院

  为帮助焊接专业学生快速成长、尽快融入企业,10月29日下午,重庆通用工业集团有限公司风机事业部在集团会议室,为正在集团顶岗实习的重庆交通开投集团所属重庆公共运输职业学院2018级6名焊接专业学生举行拜师仪式。

  活动中,集团内训师介绍顶岗实习培训方案、学生实习期间的管理办法及要求,组织6名资深焊接技师和6名实习学员签订师徒协议,明确师、徒责任,并通过宣誓表达师徒耐心传教、虚心受教实现教学相长的决心和信心。

  重庆通用集团人力资源总监刘果在讲话中,对校企双方近年来的合作给予高度评价,表示今后校企双方要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发展共赢的原则,探索人才培养新模式,风机事业部副总黄刚经理用自己20多年的从业经历引导大家做精益求精的“重通人”、努力为装备制造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学院三系联合党总支副书记张睿在交流发言中勉励6名实习生珍惜学习机会,传承和发扬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在顶岗实习中善于思考、勤学苦练,争做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

  活动结束后,学院参加活动的老师到企业生产一线实地看望了在岗的往届毕业生,与他们进行深入交流。

  重庆通用集团相关部门负责人,学院焊接专业负责人杨起俊、辅导员代表等参加活动。

  (文/胥迅,文月工 图/重庆通用集团提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