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复核工作布置会
2020-10-30 16:39:00
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1027,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在第一学术报告厅召开了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复核工作布置会,就高标准通过诊断与改进工作的复核作了动员和培训。学校党委书记王官成,所有职能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参会。学校教务处处长黄文胜主持会议。

  教务处副处长雷正桥围绕诊断与改进复核工作,对内部质量保证体系从设计到运行的各个层面进行了系统说明和培训。分管教学副院长赵柏森就诊断与改进复核时间、流程等问题作了说明,要求全校各单位把该项工作作为重点工作抓严抓好,确保按时保质提交相关材料,圆满完成复核工作。

  党委书记王官成以“科学、标准、系统”充分肯定了学校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建设包括诊断与改进制度建设情况,并强调:第一,全体人员高度重视,站在学校层面整体谋划、推进诊断与改进各项工作,建全由教务处牵头并总体负责、二级单位主要领导全面主抓、各单位间有效联动的工作机制,压实二级单位责任。第二,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落实落细诊断与改进各项任务,树立以诊改促发展的正确导向,确保系统化、科学化、规范化、常态化推进和加强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建设。第三,实现诊断与改进工作与复核要求、“双高计划”建设、智慧校园建设、学校提质培优行动计划以及常态化内部治理的科学对接,以诊改工作为抓手,全面推进深化学校教育教学改革,确保学校高质量发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