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重庆交通职业学院在2022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斩获多项荣誉
2023-01-31 10:17:00
重庆交通职业学院

  近日,重庆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教委、市水利局、市乡村振兴局、团市委、市学联等单位联合下发《关于2022年重庆市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先进集体和个人的通报》。

  重庆交通职业学院“服务恒合青春行”乡村振兴促进团、“发掘非遗文化”乡村振兴促进团获评“优秀团队”,团委干事杨懋老师获评“优秀工作者”,轨道交通学院2021级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专业学生黎佳佳、公共事业管理学院2021级学前教育专业学生唐欣竹获评“优秀学生”。

  一直以来,重庆交通职业学院高度重视“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坚持把专业课程、社会服务与社会实践相结合,积极主动扩展学生社会实践平台,组织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在社会实践活动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

  下一步,学校团委将不断总结经验,不断创新实践模式、不断丰富实践内容,引领广大青年学生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