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巴渝工匠”杯第46届世界技能竞赛重庆市选拔赛重型车辆维修项目在重庆交通职业学院举办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6-28

  6月27日,由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重庆交通职业学院承办的“巴渝工匠”杯第46届世界技能竞赛重庆选拔赛重型车辆维修项目开幕式在重庆交通职业学院特瑞硕培训中心拉开帷幕,该校教师代表及来自全市12支代表队参加开幕式。

  市人力社保局竞赛科王森、广州瑞修得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技能能力培训部副总监蒋文韬、四川省汽车产业协会副秘书长李亮、上汽红岩重庆大区服务经理谢洪涛、裁判长高吉、重庆交通职业学院常务副校长张宗华、副校长杨志刚、校长助理张毅、胡江东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校长助理胡江东主持。

  在开幕式上,重庆交通职业学院副校长张文礼、广州瑞修得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技能能力培训部副总监蒋文韬分别致辞,预祝活动圆满成功。赛前,大赛裁判长高吉代表全体裁判员宣誓。

  据悉,此次世界技能竞赛是重庆市第一次举办重型车辆维修项目的世界技能竞赛市赛选拔赛,是当今世界地位最高、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大的职业技能竞赛,被誉为“世界技能奥林匹克”。重庆交通职业学院副校长张文礼表示,本次大赛承担着为重庆市集训队、国家集训队选拔人才的重任,学校秉持耐心细致的态度、客观公正的原则,高质量、高水平地做好各项赛事准备和服务工作,打造严格而温馨的竞赛环境,全力以赴把这次选拔赛组织好、筹办好。

  据了解,本次比赛全部为技能考试,分3个模块;竞赛内容全面反映选手在重型车辆维修项目上对车辆保养、故障诊断和排除等技能基本功水平。

  通过此次比赛的激烈比拼,将会有一批优秀高技能人才脱颖而出。以赛选才,旨在为重庆市组建一支质量优秀、技术过硬的青年重型车辆维修项目集训队,为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全国比赛储备优质选手。

中国教育在线编辑:陈媛媛

  (全文均由重庆交通职业学院供图)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