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重庆工商大学融智学院获批2020年“专升本”招生计划1200名

   重庆工商大学融智学院    2020-05-27

  根据重庆市教委近日发布《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做好2020年普通专升本招生计划管理工作的通知》(渝教计函【2020】3号)相关规定,重庆工商大学融智学院获批重庆市2020年“专升本”招生计划1200名。

  重庆工商大学融智学院创建于2001年,2003年经教育部批准为全日制本科层次的独立学院,以培养高素质应用型财经人才为己任,实施“五实教学”培养“五优人才”,坚持内涵发展,特色兴校。

  校园大门

  高层公寓

  校园一隅

  学校田径场

  篮球场

  香樟大道

  美丽的校园 舒适的寝室

  学校建筑极具特色,全为欧式建筑,拥有完善的教学和生活设施:现代化教学楼(配备有多媒体教室和实验室)、拥有独立阳台和卫生间的学生公寓(配备有空调)、功能齐全的运动场、学术报告厅、多功能餐厅等。

  教学楼大厅

  教学楼走道

  图书馆

  温馨宿舍

  美味食堂

  丰富的专业设置 雄厚的师资力量

  学校现有9个二级学院,开设35个本科专业,是一所财经特色鲜明的应用型本科高校。

  金融学、保险学、信用管理、投资学、金融科技、经济与金融、国际经济与贸易、贸易经济、财务管理、资产评估、国际商务、物业管理、工程管理、房地产开发与管理、会计学、审计学、税收学、经济学、经济统计学、数字出版、网络与新媒体、会展经济与管理、物流管理、物流工程、电子商务、工业工程、土地资源与管理、城市管理、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大数据管理与应用、软件工程、空间信息与数字技术、智能科学与技术、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物联网工程

  “一体两翼”的师资团队

  评聘分离的职称体系

  多元化的产教融合 优质的校企资源

  学校通过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把人才培养与产业发展需求高度融合,切实保证高素质应用型人才的培养质量。

  2019年学校启动“产教融合实验园”建设,“产教融合实验园”以鸥鹏云教育产业园为基础,大力实施“1+2+X”战略,“1”即人工智能应用创新中心,“2”即财税一体化共享中心和金融科技赋能中心,“X”即产业学院、合资公司、共建专业、订单班、产教融合基地、行业技能认证中心、共建科研平台、教师创业企业等等。

  在“产教融合实验园”里学生可以充分利用各种校企共建实践平台,参与企业实际项目;可以加入各种产学研协同创新平台,提升科研水平和能力;可以加入教师创业企业,熟悉企业运作流程;可以参加各种认证培训,获取相关职业资格证书等等。进入“产教融合实验园”里的学生经过一年的历练,在毕业时能迅速上手工作,成为行业企业急需人才,破解学生就业“最后一公里”的难题。

  产教融合实验园

  国际交流 与世界接轨

  学校坚持国际化开放办学理念,深入开展中英、中澳、中西班牙等本硕连读项目,积极拓展寒暑假短期研习、学期或学年交换项目,不断夯实学生语言基础,提升学生跨文化交际能力,使其成为兼具国际视野与中国情怀的世界公民。截至目前,学校已与全球20余所高校建立了合作关系,如捷克帕拉茨基大学、英国德比大学、澳大利亚科廷大学、西班牙巴塞罗那自治大学、马来西亚世纪大学、泰莱大学等。

  学生赴法国安盛(香港)实习

  学生赴韩国又松大学Solbridge国际商学院交换学习

  学生参观香港大学

  45个社团 点亮青春底色


  融智学院专业社团

  融智学院非专业社团

  青年志愿者协会

  武术协会

  吉他社

  W.E动漫社

  各种学团活动


  重庆市大学生“校园之春”文化艺术体育活动


  重庆工商大学融智学院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2019级迎新晚会


  2019年新年音乐会

  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系列活动之“点赞新时代·引领新征程”熄灯荧光夜跑活动


  经济学院“三下乡 ”宣传生活垃圾分类


  商务学院“三下乡”实地走访慰问老党员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脱贫攻坚实践活动

  人才孵化 成就梦想

  学校通过推行“专业教育+职业训练”人才培养模式,为毕业生推进高质量就业岗位,提供岗位数与毕业生人数比达到3.5:1,促进学生就业,实现优质就业,连续五年来平均就业率达到96%以上。毕业生考取暨南大学、湖南大学、西南大学、复旦大学、英国爱丁堡大学、悉尼大学等知名学府继续深造。

  杨冰钰 2015级CFA班长,现在爱丁堡大学攻读金融学专业研究生


  李松雪 2015级银行管理专业学生,2019年获得公费留学俄罗斯的名额,现就读于俄罗斯托木斯克国立大学系统管理学院


  刁玲 2008级保险专业学生,现任中国平安保险公司业务总监


  张雪良 2006级金融系投资银行专业学生,现任中国银行南坪支行行长

  欢迎各位考生报考重庆工商大学融智学院2020年“专升本”!重庆工商大学融智学院专升本具体招生专业及计划即将推出,请考生关注!

  咨询电话:023-88968678;023-88968679

  网 址:zs.cqrz.edu.cn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