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重庆铁路运输技师学院迎来首批留学生:牙买加世赛教练和选手

   重庆铁路运输技师学院    2019-06-17

  4月15日,重庆铁路运输技师学院举行牙买加世赛教练和选手班开班典礼。今年,重庆铁路运输技师学院世赛培训基地迎来首批牙买加籍世赛教练和选手,这批留学生教练和选手将在基地进行为期两周的专业培训。

  典礼结束后,在铁路运输技师学院院长肖贵斌和党委书记刘宗丽的陪同下,牙买加教练和选手还参观了学校轨道实训基地,当看见学校轨道交通智能化的先进设备、雄厚的师资力量,牙买加国家教练ClaudeNeil、选手AdrianShackleford情不自禁感叹:“设备太先进了,我后悔没有六个月前就来培训,希望以后有更多牙买加学生到重庆铁路运输学院进行更加专业的培训。”

  据了解,重庆铁路运输技师学院高度重视世赛选手和留学生来校学习生活,建造了世赛选手公寓,配置了符合世赛选手和留学生学习、生活习惯的家具和设施,努力为世赛选手和留学生提供良好的学习、生活条件;同时,选派了经验丰富的老师和志愿者为留学生教练、选手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
  据悉,近年来,重庆铁路运输技师学院作为重庆首批高水平项目建设院校,与美国、德国、澳大利亚、新加坡等国家高校和培训机构均建立了交流与合作关系,并分批选派部分教师前往交流、学习。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