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重庆电信职业学院第八届田径运动会圆满落幕

   重庆电信职业学院    2019-04-23

  4月19日下午,第八届田径运动会圆满落下帷幕,在重庆电信职业学院操场举行了闭幕式,学校常务副校长郭少东,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校体委副主任代敏出席了闭幕式,各职能部门、二级学院的领导及师生一同参加闭幕式。 

  1555921138763073568.jpg 

  本届校运会精彩纷呈。英姿飒爽的方阵队饱满热情的面貌、整齐划一的步伐展现电信风采,舞龙、团队操表演气势如虹,体现学子昂扬的精神风貌。短短的两天时间,进行了紧张激烈的田径赛、跳远等个人项目比赛,团结一心的接力赛,趣味盎然的团体赛,体现了运动健儿的青春活力和永不言败的体育精神。本届运动会不仅仅是荣誉与奖状,更体现电信师生拼搏的精神,电信人在比赛中还收获了相互砥砺的情谊。

  

  1555922057460094825.jpg

 

  1555922057916093895.jpg 

  总裁判长丁丽静宣布了本次运动会竞赛团体成绩。校体委办公室主任鲁鑫宣布了本次运动会得奖情况,人工智能与电子学院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旅游与体育学院优秀组织奖,轨道交通学院获得最佳啦啦队奖。与会领导分别为获奖单位颁奖。代敏致闭幕词,对运动会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郭少东宣布本次运动会圆满闭幕。

 

  赛场上师生们拼搏奋进,勇攀高峰的场景历历在目,本次运动会虽然已经结束,但是运动精神永不闭幕。(通讯员:林雨) 

  1555923188327027671.jpg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