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重庆市中医院“健康基层行”活动走进重庆铁路运输技师学院

   重庆铁路运输技师学院    2018-12-03

  11月21日下午两点,学院邀请重庆市中医院侯勇主任、孙科主治中医师、毛翔主治中医师、张书丹护理师一行到711会议室开展“健康基层行”活动, 140余教职工参加了活动,活动由工会主席任玲主持。

 

  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脑梗塞高血压失眠等病症的孙科医师,从当前人们最关心的养生问题出发,用《黄帝内经》的精髓和涵义,通俗幽默地的指出网络上一些养生方式存在的误区。

 

孙医生幽默风趣地与大家互动

  毛翔医生根据教师的职业病特点,对颈椎病、肩周炎、腰椎病的产生原因做了详细解说,并带领大家一起做肩颈活动操,让教职工们认识到日常预防肩颈痛的重要性。

 

  毛医生给大家做肩颈按摩的动作示范

  在义诊环节中,孙科医师根据不同体质开出不同调理药方;毛翔医师和张书丹护理师分别为教职工们揉穴按摩肩颈和刮痧驱寒。

 

  孙医生在义诊中脉诊和开方

 

  毛医生为孙副校长找肩部穴位

  在本次活动中,广大教职工既学会了如何科学地保健身体,高效工作、愉快工作,又享受到安全、有效、方便的现场服务,收获颇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