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重庆市渝北区初中招生范围情况

     渝北区府  2012-07-31

片区名称

初中招生学校

学校情况

生源学校范围

两路片区 实验中学 公办初中 招生对应的小学为:实验小学、金港国际实验小学、汉渝路小学、五星路小学、笃信实验学校、空港实验小学、空港新城小学、鹿山小学、仙桃小学,并且小学毕业生的户口在双龙湖街道、双凤桥街道、两路街道。
第二实验中学 公办初中
渝北中学 公办高中,招生部分初中生
暨华中学 公办高中,招生部分初中生
南华中学 公办高中,招生部分初中生
沙坪片区 沙坪中学 公办初中 招生对应的小学为:沙坪小学,并且小学毕业生的户口在两路 街道。
仁睦片区 仁睦中学 公办初中 招生对应的小学为:仁睦小学,并且小学毕业生的户口在双凤桥街道。
回兴片区 回兴中学 公办初中 招生对应的小学为:回兴中心小学、双湖小学、实验三小、农业园区实验小学,并且小学毕业生的户口在回兴街道、双龙湖街道。
两江中学 公办高中,招生部分初中生
龙溪片区 龙山中学 公办初中 招生对应的小学为:龙溪小学、花园小学、新牌坊小学、龙塔学校,并且小学毕业生的户口在龙溪街道、龙山街道、龙塔街道。
渝开学校 公办九年一贯制学校,招收部分初中生(本校小学生)
东和春天实验学校 公办九年一贯制学校,招收部分初中生(本校小学生)
松树桥中学 公办高完中,招生部分初中生
注:其它各镇属地中学招收户口在当地的对应属地小学毕业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