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涪陵江南城区初中、小学招生片区分布

     涪陵区教委  2012-07-31

涪陵江南城区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招生片区划分方案

  一、小学招生片区
  (一)城一校
  东面界线:两江广场,沿滨江大道、中山东路、南门山通江景观大道至人民西路交汇处。南面界线:沿人民西路至皮家街交汇处。西面界线:沿皮家街、中山西路、锦天龙都与滨江国际间的道路至滨江大道交汇处。北面界线:沿滨江大道至两江广场。
  (二)城三校
  东面界线:广场环路与高笋塘路交汇处,沿高笋塘路至高笋塘转盘。南面界线:沿兴华中路、体育南路、望涪路、太极大道42号与44号间的梯步至太极大道交汇处。西面界线:沿太极大道、实验路至实验转盘。北面界线:沿兴华中路、黎明转盘、黎明路、广黎巷、广场环路至高笋塘路交汇处。
  (三)城五校
  东面界线:红星厂大门对出的道路与滨江大道交汇处,沿滨江大道至乌江一桥西桥头。南面界线:沿兴华东路至罗家花园转盘。西面界线:沿兴华中路、兴海一巷、海陵支路至人民东路交汇处。北面界线:沿人民东路、新华厂大门、红星厂厂区路、红星厂大门、大门对出的道路至滨江大道交汇处。
  (四)城六校
  东面界线:中山东路与滨江大道交汇处,沿滨江大道至红星厂大门对出的道路交汇处。南面界线:沿红星厂大门对出的道路、红星厂大门、厂区路、新华厂大门、人民东路、海陵支路、兴海一巷至兴华中路交汇处。西面界线:沿兴华中路、高笋塘转盘、高笋塘路、广场路、人民西路、南门山通江景观大道至中山东路交汇处。北面界线:沿中山东路至滨江大道交汇处。
  (五)城七校
  东面界线:人民西路与广场路交汇处,沿广场路、广场环路至广黎巷交汇处。南面界线:沿广黎巷、黎明路、黎明转盘、兴华中路至兴华中路81号西侧小巷交汇处。西面界线:沿兴华中路81号西侧小巷、黎明路40号与42号间的小巷、黎明路、黎明北路至人民西路交汇处。北面界线:沿人民西路至广场路交汇处。
  (六)城八校
  东面界线:滨江大道与滨江国际、锦天龙都间的道路交汇处,沿滨江国际与锦天龙都间的道路、中山西路、皮家街至人民西路交汇处。南面界线:沿人民西路、黎明北路、黎明路至东风路交汇处。西面界线:沿东风路、建设路、廊桥水岸与变电站间的道路至滨江大道交汇处。北面界线:沿滨江大道至滨江国际、锦天龙都间的道路交汇处。
  (七)城十校
  东面界线:滨江大道与廊桥水岸、变电站间的道路交汇处,沿廊桥水岸与变电站间的道路、建设路、东风路、黎明路、黎明路40号与42号间的小巷、兴华中路至实验转盘。南面界线:沿兴华西路、稻香路至太极大道交汇处。西面界线:沿太极大道、看守所宿舍与御景龙都间的梯步、兴华西路、双堡路、恒昌路至滨江大道交汇处。北面界线:沿滨江大道至廊桥水岸、变电站间的道路交汇处。
  (八)实验小学
  东面界线:高笋塘转盘,沿兴华中路、罗家花园转盘、望州路至宏声大道交汇处。南面界线:沿宏声大道、乌宝路、区教委宿舍大门、太极大道29号(国安局三分局)与31号(血站)间的小巷、太极大道至太极大道42号与44号间的梯步交汇处。西面界线:沿太极大道42号与44号间梯步、望涪路、体育南路至兴华中路交汇处。北面界线:沿兴华中路至高笋塘转盘。
  (九)希望小学
  东面界线:实验转盘,沿实验路、太极大道、市政局西侧公路、南湖、上森林公园梯步至森林公园看台。南面界线:沿森林公园内公路往里走至公路尽头。西面界线:沿公园内公路尽头对出的山沟、稻花度假村、钢材市场、区法院、太极大道、稻香路至兴华西路交汇处。北面界线:沿兴华西路至实验转盘。
  (十)红庙小学
  东面界线:宏声大道与宏声大道20号、14号间的梯步交汇处,沿梯步、顺江大道、黔南景苑(顺江大道67号)南侧通道、米汤沟至乌江。南面界线:沿乌江至小溪桥头。西面界线:沿小溪桥头、乌江村、仙女洞、涪蒿路、森林公园大门、公园内公路、公园看台、下南湖梯步、南湖、市政局西侧公路至太极大道交汇处。北面界线:沿太极大道、太极大道29号(国安局三分局)与31号(血站)间的小巷、区教委宿舍大门、乌宝路、宏声大道至宏声大道20号与14号间的梯步交汇处。
  (十一)浙涪友谊学校小学部
  东面界线:罗家花园转盘,沿兴华东路、乌江一桥西桥头、乌江至米汤沟。南面界线:沿米汤沟、黔南景苑南侧通道、顺江大道至博雅东方东侧天桥梯步交汇处。西面界线:沿博雅东方东侧天桥梯步至宏声大道交汇处。北面界线:沿宏声大道、望州路至罗家花园转盘。
  (十二)崇义九年制学校小学部
  东面界线:滨江大道与恒昌路交汇处,沿恒昌路、双堡路、兴华西路、御景龙都与看守所宿舍间的梯步至太极大道交汇处。南面界线:太极大道、鹅颈关立交、迎宾大道一线西南片,包括青龙、鹅颈关、高山湾、红光、天子殿等村居委。北面界线:长江大桥南桥头,沿滨江大道至恒昌路交汇处。
  二、初中招生片区
  (一)涪陵九中
  东面界线:滨江大道与中山东路交汇处,沿中山东路、公园路、人民东路、建涪路至高笋塘转盘。南面界线:沿兴华中路至黎明转盘。西面界线:沿黎明路、看守所大门、城七校校门、头靶巷、人民西路、皮家街、中山西路、滨江国际与锦天龙都间公路至滨江大道交汇处。北面界线:沿滨江大道至中山东路交汇处。
  (二)涪陵十四中
  东面界线:滨江大道与中山东路交汇处,沿滨江大道至乌江一桥西桥头。南面界线:沿兴华东路、罗家花园转盘、望州路、太极大道至实验路交汇处。西面界线:沿实验路至实验转盘。北面界线:沿兴华中路、高笋塘转盘、建涪路、人民东路、公园路、中山东路至滨江大道交汇处。
  (三)涪陵十五中
  东面界线:滨江大道与滨江国际、锦天龙都间的道路交汇处,沿滨江国际与锦天龙都间的道路、中山西路、皮家街、人民西路、头靶巷、城七校校门、看守所大门、黎明路至黎明转盘。南面界线:沿兴华中路至实验转盘。西面界线:沿黎明南路、通江路、黎明路、东风路、建设路、廊桥水岸与变电站间的道路至滨江大道交汇处。北面界线:沿滨江大道至滨江国际与锦天龙都间的道路交汇处。
  (四)涪陵十六中
  东面界线:滨江大道与恒昌路交汇处,沿恒昌路、洗墨路、兴华西路、稻香路、海怡天健康步道、松翠路、实验路、太极大道、市政局西侧公路、南湖、上森林公园梯步、森林公园看台、公园内公路至公园前大门。南面界线:太极大道、鹅颈关立交桥、迎宾大道一线西南片,包括高山湾、鹅颈关(杨柳、大坪)、青龙、稻香、蒿枝坝(团结)、协合等村居委。北面界线:迎宾大道与桥南路交汇处,沿桥南路、荔圃路、滨江大道至恒昌路交汇处。
  (五)涪陵十八中
  东面界线:滨江大道与廊桥水岸、变电站间的道路交汇处,沿廊桥水岸与变电站间的道路、建设路、东风路、黎明路、通江路、黎明南路、实验转盘、实验路至松翠路交汇处。南面界线:沿松翠路至海怡天健康步道交汇处。西面界线:沿海怡天健康步道、稻香路、兴华西路、洗墨路、恒昌路至滨江大道交汇处。北面界线:沿滨江大道至廊桥水岸与变电站间的道路交汇处。
  (六)浙涪友谊学校初中部
  东面界线:乌江一桥西桥头,沿乌江至小溪桥头。南面界线:乌江以北片,包括乌江(民协、青杠林)、新大田(新田、大田)、大塘等村居委。西面界线:沿森林公园大门、公园内公路、公园看台、下南湖梯步、南湖、市政局西侧公路至太极大道交汇处。北面界线:沿太极大道、望州路、罗家花园转盘、兴华东路至乌江一桥西桥头。
  (七)崇义九年制学校初中部
  东面界线:滨江大道与荔圃路交汇处,沿荔圃路、桥南路至迎宾大道交汇处。南面界线:迎宾大道一线以西片,包括天子殿(松荫)村居委。北面界线:长江大桥南桥头,沿滨江大道至荔圃路交汇处。
  本方案的解释权属区教委。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