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重庆万州城区初中对口招生划片范围

     万州教基  2012-07-31

  招生范围

  认定招生范围时应遵循包含原则,对只有名称而没有街道门牌号或因新建等原因未明确招生范围的公寓(楼盘、花园),由该公寓所处路段(门牌)所属的招生学校招生。城郊小学、初中招收处于交叉地带的适龄儿童少年,应考虑学生长期入学习惯,在学校容量保证的前提下,经区教委同意,尊重学生及家长选择就近入学。个别招生矛盾突出的特殊地带由区教委统筹调剂。

  万二中招生范围:

  白岩路单号小于等于299号、双号小于等于342号,白岩书院大于等于60号,青羊宫,沙龙路一段单号小于601号、双号小于352号,左家花园,太白岩,桂花路,白岩路一巷,白岩三支路,属青羊宫居委会、孙家书房居委会的高笋塘门牌号,孙家书房路单号小于等于139号,孙家书房上街、下街,文化街,万里城墙(上排门牌号)31至58号、63号、65号、72至92的双号、95号,白岩一支路,白岩二支路,红光路单号小于等于77号、双号小于等于16号,白岩路二巷单号小于等于17号、双号小于等于8号,太白村,陈家花园,永宁村。

  万三中招生范围:

  沙龙路一段(诗仙路)单号大于等于601号、双号大于等于772号,太白路,属青羊宫居委会、孙家书房居委会以外的高笋塘门牌号,白岩书院小于60号,麻柳林,新城街,甘家院,新城路所有双号及单号大于113号,新城路一巷、二巷,苗圃,王牌路(万忠路)单号小于等于257号、双号小于等于380号,王家坡、上街、正街,西山公园,乌龙池,花厂(街),新营房,龙王庙,静园巷、静园路,太平溪,花园堰塘,清堰坡,胜利新路,沙龙路二段单号小于263号、双号小于等于260号,清明街单号小于等于551号、双号小于等于544号,金龙路单号小于等于433号、双号小于等于388号。
  外国语学校(和平路校区)招生范围:

  西山路,蔡家坡,上蔡家坡,下蔡家坡,果园路,望江路、望江路坡,望江路下坡,八角井,凉水井,何家沟,四方井,吉祥街,羊子铺,智力巷,二马路,百步梯横街,胜利路,朝阳岭,冯家院,马巷子,鞍子坝,兴怫寺后街,鸡公岭,偏石板、偏石板坡,九思堂,福禄巷,曹家湾,三元街,昌平巷,罗汉寺,新生街,新城路单号小于等于113号,电报路,和平路,和平广场,和平巷,万祥巷,文化局宿舍,复兴路,复兴路坡,广济寺,月亮石、横街、后街,林家湾,较场沟,学匐坝,药王巷,贺家巷,船员宿舍,鸽子沟,鸽子沟后街,关门石,孙家书房路所有双号及单号大于139号,新桥巷,玉和巷,新城坡,小巷子,万里城墙小于等于30号,瓦厂后街,万安路,天德门巷,三马路,磨刀巷,经文堂,国本路单号小于等于49号,双号小于等于116号,大巷口,豆芽棚。

  国本中学招生范围:

  国本路校区 万二村,芭蕉村,沙河路,沙河路后街一巷,中庆花园,云盘路,易家庄后街,龙井路,龙井沟,文化里,水巷子,下桥沟二巷,丝厂村,石柱坪,山湾、路、街,茅尖村,兰池沟,吴家湾路,红光路单号大于77号、双号大于16号,国本支路、国本支路后街,白岩路二巷单号大于17号、双号大于8号,白岩路单号大于299号、双号大于342号,国本路单号大于等于51号、双号大于等于118号,关塘口,万里城墙64号、66号、67至91的单号,国本路巷。

  观音岩校区 电池厂宿舍,万顺路,科园路,科园支路,中加小学,友谊路,友谊街,沙龙路三段,肖家岩,石峰村,万安村,青龙村,明镜村,外贸路,厦门路,万丰路,大河沟,印合石,电信公寓,观音岩,金山花园,金泰花园,怡风花园,天圣药业宿舍,明镜滩,万兴公寓,成龙大厦,富乐花园,茗仕居,沙龙路二段大于1363号,王牌路单号大于等于1999号,双号大于1316号。

  清泉中学招生范围:

  九池乡,户籍属高笋塘街道办事处除万三中招生范围以外的学生,户籍属牌楼街道办事处除国本中学(观音岩校点)招生范围以外的适龄儿童少年。

  万一中招生范围:

  户籍属钟鼓楼街道办事处在双溪沟至万安大桥间的适龄儿童少年。

  驸马附中招生范围:

  户籍属钟鼓楼街道办事处双溪沟以东的适龄儿童少年。

  龙宝中学招生范围:

  户籍属龙都街道办事处、双河街道办事处的适龄儿童少年。

  沙河中学招生范围:

  万州大桥至兴茂雅园坎上,海关路单号1—131号及所有双号,天城大道小于880号,海关路以南,万州大桥以西(天子路除外),包括双堰塘社区,映水坪社区,天生城社区,流水社区,集中社区。救兵城社区坎上天都以西。狮子村6-10组、14组。

  周家初中招生范围:

  户籍属沙河街道办事处的所有适龄儿童少年。周家坝街道办事处除沙中招生范围以外所有适龄儿童少年,包括天子湖社区,长生河社区,救兵城社区、周家坝社区和狮子村的部分适龄儿童少年。

  万州中学招生范围:

  万川大道单号大于345号,宁波一支路的所有双号,宁波路单号小于121号、双号小于120号, 上海大道双号小于等于94号,单号小于105号,上海支路双号小于224号 (百安五巷为界),百安大道单号小于275号、检察院以西的双号,安顺路双号大于等于712号(检察院以上),天台路双号小于等于548号、单号小于等于635号(程家居委会的安顺路以西),学府路,安庆路,安宁路,与安顺路交汇处以西的天星路单双号,天台新村(天星路888号1-12幢),扁寨社区居委会,三洲社区居委会,保安村。

  上海中学招生范围:

  万川大道单号小于等于345号,宁波一支路所有单号,宁波路单号大于等于121号、双号大于等于120号,百安(坝)商业街,上海大道单号大于等于105号、双号大于94号,上海支路双号大于等于224号 (百安五巷为界),百安居委会的富民花园小区、百安新村小区,百安大道单号大于等于275号、百安大道检察院以东的双号,安顺路所有的单号、双号小于等于74号(检察院以下),天台路双号大于548号、单号大于635号,张家湾居委会;程家居委会安顺路以东,安康路、安居路,与安顺路交汇处以东的天星路单双号,天星村。

  五桥初中招生范围:

  户籍属五桥街道办事处的适龄儿童少年。

  江南中学招生范围:

  户籍属江南新区的适龄儿童少年。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