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重庆万州外国语学校:春天的约会 运动的快乐
2021-05-13 15:51:00
重庆万州外国语学校

  2021年4月21日至23日,重庆万州外国语学校隆重举办了第31届春季田径运动会。全体师生怀着喜悦的心情,以精神饱满的姿态,欢聚一堂,参加本届校园体育盛事。

  21日上午8时30分,伴随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在国旗队、校旗队、彩旗队的引领下,同学们排着整齐的方阵昂首步入会场。同学们在行进中进行集体展示,整齐的着装、嘹亮的口号、坚定的步伐彰显出他们的青春风采和高昂斗志。开幕式上,初二、2班和高二健美操队的同学们带来了精彩的表演,赢得了全校师生热烈的掌声。

  庄严的升旗仪式后,李直强副校长发表了致辞。他号召外语校人发扬“团结奋进、负重拼搏、敢为人先、勇于创新”精神,全力奔跑、追逐梦想。希望全体运动员在运动会上赛出成绩、赛出水平,践行“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口号。运动员代表、裁判员代表进行了宣誓。

  随着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张攀国宣布第31届春季田径运动会开幕,掌声、欢呼声,整个校园瞬间变成了欢乐的海洋。

  在初一、高一年级广播操比赛中,同学们精神饱满,步伐整齐、动作到位、英姿飒爽,充分展示出外校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在为期三天的比赛中,运动健儿们在100m、200 m、800 m、1500 m、跳高、立定跳远、跳远、一分钟跳绳、实心球、4×100 m接力等多个比赛项目中,进行了激烈的角逐。本届运动会中,共有高中男子100米、高中男子200米、男子实心球、高中女子400米、高中女子800米、女子跳高、高中女子4x100米接力赛等八个项目打破了校运会记录。运动员们以高昂的斗志和顽强的拼搏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成绩。看台的同学们文明观看,激情助威,呐喊声此起彼伏,响彻运动场。裁判员们恪尽职守,始终坚守岗位,发令、打表、记录,他们以最认真的态度履行着自己的职责。志愿者们不怕苦不怕累,维持秩序,清扫赛场,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

  在23日的闭幕式上,李直强副校长致闭幕词。随后,大会向在本次运动会中取得优异成绩的集体颁发了开幕式最佳组织奖、广播体操比赛等级奖、精神文明奖、团体总分优秀奖等团体奖项,并对获得最优秀运动员、学校最美志愿者等个人荣誉的同学进行了隆重的表彰。最后,学校纪委书记王永胜宣布本届运动会圆满闭幕。

  本次运动会的圆满召开,充分展示了我校师生良好的体育风采,积极向上、团结一心的精神风貌以及优秀的团队精神。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659397457 2017-04-21 15:13
IMG_5840.JPG
微信图片_20201023094327.jpg
微信图片_2020101215182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