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重庆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小学第一届“阳光杯”班级篮球赛
2021-04-22 14:53:00
重庆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小学

  经过两个星期的激烈角逐,2021年 重庆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小学“阳光杯”第一届班级篮球赛落下帷幕,从开幕式啦啦操表演引爆了师生的激情开始,重师附小成龙体育馆因篮球而人声鼎沸的热闹场景至今还没有退热,在此起彼伏的加油声和多场你追我赶的反转中,脱颖而出四个冠军班级。篮球运动,也正在融入附小孩童的心田。

  体育运动的向往在这个极富感染力的比赛中展现得淋漓尽致。技艺超群的篮球校队员格外惹人关注,把控节奏、迅疾奔跑、平稳落地……场上的一举一动尽显竞技美的风彩。

  坐席上和运动员们同样激情高涨的啦啦队员们,三分篮球俱乐部提供的教练员们也用欢呼和掌声加入到了每一场激动人心的比赛中。

  继武术之后,附小篮球、足球、田径、健美操等项目的逐步崛起,让孩子们的体育乐场越来越大。

  期待下周开幕的春季田径运动会再次让附小的四月变得更加热闹。让孩子们童年充满快乐与激情是附小师生一直最求的目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