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重庆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小学草莓艺术节开幕
2021-04-15 16:05:00
重庆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小学

  四月的春天充斥着花香、阳光、微风、附小孩童的笑脸!重师附小的孩子们齐聚在阳光运动场,迎来了他们期待已久的草莓艺术节!

  春天充满了草莓的味道,附小的孩子们在小脸蛋上贴上了一个个小草莓,这太可爱了,让四周的空气都透露着草莓香香甜甜的味道呢……

  一首《少年》响彻在附小美丽的校园中,附小的全体师生用情舞动在草莓的海洋里。少年与爱永不老去,即便披荆斩棘,也在所不惜,这是属于附小人的温情海洋!

  第四届附小“好声音”冠军孙铭俊同学、“好乐手”杨慕紫同学、“好舞蹈”冠军胡涵徽同学,用洋洋盈耳的歌声、婉转悠扬的琴声、帅气动感的舞蹈,带来听觉与视觉上的盛宴,将开幕式的气氛推向了高点。

  本届“草莓艺术节”延续往届艺术节的温暖,“附小好声音”、“附小好舞蹈”、“附小好乐手”三项比赛,期待你新的精彩创造!

  我们怀揣着激动的心,期待着附小孩童们在歌舞中的争奇斗艳、无限可能。纯真勇敢的附小娃们,用汗水承载希望,用实力成就梦想,我们愿为你们挥舞手中荧光棒,我们愿为你们大声喝彩,发光吧,少年!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