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六年筑梦前行,共谱“附小”荣光!——重师附小超三分之二毕业生进入重点中学
2020-09-28 09:48:00
重庆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小学

  又是一年金秋好时节,繁花似锦,欢歌如潮。在这充满希望与梦想的九月,重师附小迎来了又一届新生,同时也意味着重师附小的第二届毕业生(2014级)已经开始了初中学习生活,开启了人生新的篇章。

  孩子们的成长离不开附小与附小人日复一日的关爱倾注,离不开附小家长的全力配合,也离不开社会的关爱与呵护。附小六年办学历程始终秉持“因生而动,顺性扬才”的办学理念,遵循“顺性教育”的实践路径,着眼学生综合素养的提升,实现了卓有成效的发展!

  此次重师附小第二届毕业生(2014级)超过三分之二的学生走进重庆市一、三、八、巴蜀、育才、外语校、巴川等重庆市重点中学,共48人,占比66.67%。选择重师附属中学等优质中学共22人,占比30.55%。选择国外教育方向2人,占2.78%。

  重师附小第二届毕业生(2014级)录取情况如下:

  重庆市第一实验中学(19名)

  重庆市南渝中学(3名)

  重庆市八中宏帆初级中学(1名)

  重庆外国语学校(2名)

  重庆市双福育才中学(3名)

  重庆市育才中学(本部)(1名)

  重庆师范大学附属中学(17名)

  重庆市巴川中学(5名)

  重庆德普外国语学校(1名)

  西南大学附属实验中学(4名)

  重庆南开(融侨)中学校(2名)

  西南大学两江实验中学(1名)

  重庆市鲁能巴蜀中学(1名)

  重庆市两江巴蜀中学(1名)

  重庆市大学城一中学( 2名 )

  重庆市青木关中学(1名)

  重庆市大学城三中学( 1名 )

  重庆市璧山中学校(2名)

  重庆市第四十九中学(1名)

  重庆市第五十七中学(1名)

  重庆市礼嘉中学( 1名 )

  重庆南城巴川学校(1名)

  (以上排名不分先后)

  本届2个毕业班,共72名毕业生

  重庆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小学校(简称重师附小)是重庆师范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投资举办的一所高起点、高规格的非营利性全日制民办小学。学校秉持“因生而动,顺性扬才”的办学理念,通过小班化教学、特色化课程、个性化教育,努力营建让每一个孩子自由呼吸与生长的教育场,致力于培养“具有中国根基、国际视野,具有智、雅、趣特质的优秀公民”。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