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继往开来!研究生排舞队在四川外国语大学第五届排舞文化节中再夺“双一”佳绩
2023-04-12 17:31:00
四川外国语大学

  2023年四川外国语大学第五届排舞文化节在阵阵喝彩中已落下帷幕。研究生排舞队延续历史成就再次斩获双料第一,分别获得小集体规定曲目一等奖、校园原创曲目一等奖。

  参赛项目及成员介绍

  教练:胡鸿玥

  领队:吴思婷

  成员:张歆茹、简弘源、马潇、谢文娟、周欣、杨博、唐雪、姚玉洁、杨翔越、吴睿、刘安然、黄旭湘

  从招募、选拔到最后敲定,由12名队员以及2位优秀的教练凝聚成的团队就此诞生。凭借对舞蹈的热爱与责任感,他们相聚在一起,组成了这支研究生排舞队。

  稳扎稳打,是这支队伍的特色,众志成城,是这个团队的核心。每周三周五的固定排练让大家从熟悉动作与队形到最后烂熟于心,更在短期内快速培养出了傲人的默契程度。聚沙成塔夺得的荣誉离不开排舞队员每一个平凡日子里付诸的努力与热爱,而教练不厌其烦的指导,反反复复的打磨更是迎接胜利的最后一块关键拼图。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