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记忆——重庆财经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师生清明祭扫先烈
2023-04-05 18:57:00
重庆财经学院

  红色精神永长驻,四月清明缅英魂。4月4日上午,重庆财经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同巴南区鱼洞街道办事处一道前往重庆市巴南区工农坡烈士公墓开展清明祭扫活动。鱼洞街道办事处党政领导、人大代表及各界人士,公共管理学院教师代表、退役士兵学生代表、党团学生代表参加祭扫活动。

烈士公墓环境清扫

  活动前,公共管理学院师生代表对烈士陵园进行了环境卫生清理,表达了对先辈的敬意。

重温入党誓词

烈士公墓环境保护倡议

  活动中,各代表向烈士纪念碑敬献鲜花,聆听巴南区委党史研究室吴铭主任讲述的先烈解放鱼洞战斗的英勇故事,在鱼洞街道党工委冯天华书记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重庆财经学院公共管理学院教师代表范雪林向广大群众发出了烈士公墓环境保护倡议,倡议大家争做烈士公墓环境保护宣传者、践行者。

  活动结束后,师生代表们纷纷表示,纪念英烈,就是要永远不忘他们为党和人民建立的卓著功勋,永远不忘他们用鲜血和生命铸就的民族精神,永远不忘他们的遗志和追求!

  据悉,此次活动是重庆财经学院公共管理学院联合巴南区鱼洞街道办事处开展的“一院一镇街” 党建志愿服务活动之一,也是重庆财经学院“大思政课”与社会紧密结合的又一次实践。接下来,公共管理学院将继续开展“党建+志愿服务”活动,为巴南区经济社会发展和乡村振兴贡献应有的力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