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川渝互动、校地联动举办全市村(社区)党组织书记乡村振兴专题轮训班
2023-04-04 09:49:00
重庆文理学院

  近日,重庆文理学院承办的全市村社区党组织书记乡村振兴专题轮训(第11期)通过分段式教学的方式分别在学校和内江市东兴区举行。来自万州区、开州区、云阳县、奉节县的101名党组织书记参加了本次培训。市乡村振兴局二级巡视员吴大春,学校副校长金盛参加了开幕式。

  此次培训设置专题讲授、案例分析、分组交流、现场观摩、经验分享等课程模块,邀请了市委组织部和市乡村振兴局有关领导、高校及科研院所专家教授、优秀基层党组织书记等,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党建促乡村振兴、乡村文化振兴、发展村集体经济等进行专题授课。

  培训期间,学校组织学员前往四川省内江市东兴区田家镇、高粱镇、永福镇进行观摩考察,东兴区乡村振兴局负责人专门为学员做现场教学。

  本期专题培训是川渝两地联合开展乡村振兴干部培训的又一次创新性实践,通过深入互动交流,使川渝两地乡村振兴干部更加直观地学习借鉴到对方的先进经验和优秀做法,推动川渝两地乡村振兴事业共同发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