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重庆三峡学院召开2022年6月意识形态及涉校舆情研判工作会
2022-06-29 10:05:00
重庆三峡学院

  6月28日,重庆三峡学院召开意识形态及涉校舆情研判工作会。各职能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学校党委副书记崔广平主持会议。

  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许文胜对2022年6月意识形态工作和涉校舆情进行通报,并对7-8月份意识形态和舆情进行了分析研判。相关部门交流了工作。

  会议强调,要切实增强抓意识形态工作的履职自觉,强化使命担当,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和主动权。协同推进“三全育人”,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着力构建更有成效的思想政治工作体系。守好意识形态主阵地,强化新闻宣传和舆论引导,弘扬主旋律正能量;规范师生网络言行;关注民生问题,及时回应师生关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