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重庆师范大学2022届毕业年级校友分会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2022-06-29 09:49:00
重庆师范大学

  6月22日上午,重庆师范大学在博雅楼503会议室举行重庆师范大学校友会2022届毕业年级校友分会成立大会。校长孟东方,校党委副书记陈志军,副校长孟小军莅临现场,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校友会副会长、各二级学院校友会分会负责人、2022届毕业年级校友分会理事以及毕业生代表参加大会。会议由国内合作与联络中心主任牟萍主持。

  会议在奏唱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随后,党委副书记陈志军宣读《重庆师范大学校友会关于同意成立2022届毕业年级校友分会的批复》,副校长孟小军宣读2022届毕业年级校友分会196位理事名单。

  理事代表、生命科学学院黄燃同学发言,他表达了对母校辛勤栽培的感激之情,希望每一位毕业学子精准“复制”重师人的创新DNA,优雅“转录”重师人的奋斗mRNA,完美“翻译”重师人的智慧蛋白,勇做新时代的奋进者。

  会上,表决通过了2022届毕业年级校友分会常务理事名单,选举了分会负责人,美术学院2022届毕业生陈俊霖当选会长,他表示2022届毕业年级校友分会理事不会辜负母校期望,会做到三个“用”:用心维护母校这个共同的“家”,用爱凝聚所有2022届校友,用力建设校友分会,助力校友和母校共同发展。

  随后,全体人员观看快闪歌曲《毕业歌》和诗朗诵《信念永恒》,校领导和学校校友会副会长们为理事代表们颁发聘书、为毕业生代表颁发作品收藏证书,并合影留念。

  校长孟东方作总结讲话,他对2022届毕业年级校友分会成立表示祝贺,对理事成员们表达了美好祝愿。孟校长指出,校友是学校的宝贵资源和财富,在学校建设发展中具有重要的地位和作用,我们要做好校友联络工作,服务好校友。同时,孟校长对理事成员们提出三点希望:弘扬校友文化,厚植母校情怀;整合校友资源,赋能学校发展;赓续重师精神,建功新时代。

  最后,大会在全体参会人员齐唱重庆师范大学校歌中圆满结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