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重庆医科大学举行求真楼智慧教室建设工程开工会
2022-06-28 16:57:00
重庆医科大学

  6月23日下午,重庆医科大学缙云校区求真楼智慧教室建设工程开工会在缙云校区管委会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邓世雄,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袁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后勤管理处处长朱伯平主持会议,缙云校区管委会、教务处、保卫处、信息中心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及工作人员,施工单位及监理单位相关负责人近30人参会。

  求真楼智慧教室装修工程是学校2022年重点工作之一,装修教室51间,装修面积6693.84平方米,投资金额约740万元。为迎接2022年学校临床医学本科教学评估,同时保证9月初开学在校学生的正常教学,将在暑期内完成全部装修并投入使用,由于项目存在工期短、施工队伍多、施工交叉面大等具体施工难点,为确保装修工程如期完成,后勤管理处组织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及参建施工单位参会。

  会上,施工单位汇报了为确保顺利完成装修工作制订的施工方案、人员组织、工期安排。各职能部门提出了施工要求,其他参建部门提出相关配合方案。

  邓世雄针对智慧教室建设工程工期短的特点,对施工单位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必须配齐管理人员,增加工人数量;二是三个分区平行施工,保证每道工序有条不紊;三是施工单位项目经理和质量监督员要按图施工,确保质量,一次过关﹑一次成形﹑一气呵成。要求监理单位要把好时间、质量和安全关,监督管理到位。同时,要求学校各相关部门要确定专人配合项目建设,确保工程建设在9月前圆满竣工。

  袁军强调了智慧教室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并对学校相关部门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讲政治,二要讲责任,三要讲敬业精神。对施工单位提出三点意见:一要体现公司能力,二要体现文化底蕴,三要体现管理水平。要求学校相关部门和参建单位务必通力配合,按时保质完成建设任务。

  通过本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学校智慧教室建设工程的工期、各参建职能部门及参建单位的职责,多方达成一致,为确保新学期顺利启用智慧教室,利用暑期有序推进并高质量完成建设任务做好充分准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