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重庆大学男女排球队勇夺重庆市大学生排球比赛冠亚军
2022-06-28 16:25:00
重庆大学

  2022年6月15日-19日,由重庆市教育委员会主办的2022年重庆市大学生排球比赛在西南政法大学渝北校区顺利举行。重庆大学男女排球队分别在教练付燕和杨兴刚的带领下参赛,男子排球队最终卫冕重庆市大学生排球比赛男子甲组第一名,女子排球队夺得女子甲组第二名。

  重大男女排球队历经五天苦战,面对重庆市各大高校的虎视强攻,在赛场上有条不紊组织战术,进攻敢打防守敢拼,完成了一场又一场精彩绝伦的比赛。一路披荆斩棘,过关斩将,总成绩傲视群雄。

  值得一提的是,近五年首次出征的重大女排是一支极其年轻的队伍,面对比赛经验丰富的外校强队,重大女排沉着冷静,落后时紧咬比分,迎难而上,以小组第一出线进入女子甲组冠亚军争夺赛。最终与西南政法大学激烈对抗,顽强拼搏,摘得了本次比赛女子甲组亚军。

  在激烈的比赛场上,重庆大学排球队队员们沉着应对,场上队员奋力拼搏、顽强不屈,场下队员团结一致、互帮互助,充分发扬了重大“团结勤奋”的校风、获得了各参赛队伍的一致好评。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