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重庆市高考报名总人数31.4万人!掌上高考助力考生精准填报
2022-06-07 10:17:00
中国教育在线重庆站

  最新消息,2022年重庆市报名总人数31.4万人,除高职分类考试招生、保送生等已录取考生和体育单招、残疾单招等不参加高考的考生外,实际参加高考人数为18.4万人。全市共设考区39个、考点103个、考场6231个、备用隔离考场659个。

  其他地区的高考报名人数掌上高考会在官方公布后第一时间跟进,大家可以识别下方二维码进入掌上高考“2022年各地高考报名人数”专题页面,实时更新哦!

  该系统不仅可以一键筛选你可以报考的大学、专业,并且还能结合大数据和智能算法,一键帮你生成完美的志愿填报方案,让你每一分都用得漂亮!

  掌上高考AI模拟填志愿,基于20余年高考服务经验和高校招生大数据,通过AI技术智能生成志愿表,助力考生精准填报。考生登录后,输入高考成绩,系统将根据高校最新的招生计划,参考往年招生录取数据,使用掌上高考独家算法,为考生推荐“冲稳保”志愿。还可以体验真实的高考志愿填报流程,并且提供一键智能填报志愿表,志愿表多维度解读,志愿表导出等功能,让志愿填报更精准,可靠,放心!

扫描二维码 下载掌上高考

  考生只需要输入自己的分数,期望所学的专业方向,高校所在的地理位置,系统将运用大数据及智能分析技术,一键生成你的专属高考志愿表单,并在表单上详细标明了每个志愿的录取率,考生和家长可以在此基础上进行调整,方便快捷、准确高效地完成志愿填报工作。

  与此同时,为让考生更全方位地了解院校,掌上高考还增加了搜大学的功能,搜索高校可以查看分数线、开设专业、招生计划、就业情况、校友口碑等详细信息,以及具体专业的开设课程和就业薪酬情况。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