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书香润征程,献礼二十大——重庆理工大学“阅读之星”寻访活动圆满结束
2022-06-07 09:52:00
重庆理工大学

  6月1日19:00,重庆理工大学第六届士继读书月活动之大学生“阅读之星”寻访活动决赛在学生活动中心C220成功举行。评委老师和各学院学生代表共同参加了本次比赛。 

  经学院选拔推荐,学校组织开展材料会评,共有14名同学成功晋级决赛,他们以读相约,以书会友,通过分享阅读之所思所获,共品阅读之甘甜。有人从《平凡的世界》中感悟平凡中的人性光辉,体会蕴藏在其中的力量;有人在《美丽新世界》的极乐世界中探寻什么才是真正的美好未来;有人从《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中感受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朋友们的关心关爱;有人从《我的远方你的诗》中将阅读融入生活,把生活变成了诗,在阅读中坚定信念,向阳而生。

  同学们分享结束后,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邹姝姝老师对各位选手的表现进行点评,她首先对14位选手的精彩展示做出了肯定。随后谈到,书籍是钥匙、明灯、导师,当我们阅读后,便得以让心灵和思想得到洗涤与升华。最后,她祝愿重理工每位学子都被书香浸润,做到旧书不厌百回读,熟读精思子自如。

  最终,车辆工程学院苏航,药学与生物工程学院于司洋、吴红容同学,理学院谭钰,管理学院胡晓琴、陆惜,重庆知识产权学院范雨蕾,两江校区管委会何昕怡、田夏宇、何秋苹获得“阅读之星”称号。化学化工学院闵松,管理学院唐方玲,外国语学院何梦瑶,两江校区管委会曹杰获得“阅读之星”提名奖。

  “阅读之星”将继续熟读而精思,并将书本之芬芳传递给朋辈,让书香与梦想齐飞,阅读与人生相伴。书香润征程,献礼二十大!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