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1200支鲜花 重庆移通学院母亲节邀请师生剪花
2022-05-10 10:36:00
重庆移通学院

  恰逢母亲节到来之际,5月7日晚,重庆移通学院举办的母亲节“百花宴”活动在爱莲书院小广场举行,赏百花、品花宴,为师生带来了一场五月专属温馨时光。   

  活动现场1200支鲜花,参与师生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和创作力,对康乃馨、满天星、兰花、非洲菊、尤加利等花卉进行修剪、整枝,搭配出各具特色的插花作品。现场还有小朋友参与,在母亲节这个节日,给妈妈制作花卡和手机壳,送给母亲承载着爱与关怀的礼物。    

  据了解,来自移通学院廊桥书院的“千禾烘焙坊”与花果书院的“拾享工作室”共同为师生及小朋友开展了一堂以“花”为主题的烘焙小课堂,制作鲜花酥、饼干等鲜花小食,冲泡花茶供大家品鉴。

  温馨生活,为“爱”拉满仪式感。花路之上,母亲与孩子之间相互传递的满满爱意。花墙前,母亲写下对孩子未来的期待与祝福,孩子书写对母亲爱与关心.花海之间,定格美好时刻。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