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重庆医科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杨燕滨一行到西南医科大学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2022-05-07 15:53:00
重庆医科大学

  4月29日上午,重庆医科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杨燕滨带领党委学工部、研究生院、校友办、第一临床学院、第二临床学院、儿科学院、中医药学院等相关单位人员一行赴西南医科大学开展就业工作交流和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工作,并与在西南医科大学及附属医院工作的校友代表亲切座谈。

  交流会上,西南医科大学党委副书记刘毅对杨燕滨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双方介绍了学校总体情况,对临床学院学生管理工作以及如何进一步促进医学类毕业生就业工作开展了深入交流。

  随后,杨燕滨一行与西南医科大学、西南医科大学附属医院、附属中医院、附属口腔医院等用人单位进行座谈。杨燕滨简要介绍了本次访企拓岗活动背景和学校近年来的发展和人才培养以及2022届毕业生的总体情况,各用人单位分别介绍了医院的发展情况以及岗位需求和人才引进相关政策。各用人单位充分肯定重庆医科大学毕业生专业知识深厚、科研技术能力扎实,并对学校在人才培养质量、就业服务等方面提出了有益的意见和建议,期待能招录到更多重庆医科大学毕业生,尤其是高层次学历人才。

  杨燕滨表示,学校高度重视用人单位对学校教育教学改革、人才培养、就业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同时感谢用人单位一直以来对重庆医科大学毕业生的青睐和厚爱。希望通过此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促进2022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在访企拓岗交流会后,杨燕滨一行与在西南医科大学及附属医院工作的校友代表们举行了亲切座谈,座谈会上校友们感恩学校的培养,为母校的发展感到欣喜与自豪,并就学校人才培养、教育教学与就业服务等方面提出建议。杨燕滨感谢校友们对母校的关心、关爱与关注。她表示,母校永远是校友们温暖的家,会一直关心和支持着校友的发展,欢迎校友们常回“家”看看。最后,她希望校友们在工作岗位上勇于责任担当,不断增长才干,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取得更大的成就。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