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重庆理工大学成功入选重庆市海外知识产权纠纷应对指导工作站建设名单
2022-04-26 17:25:00
重庆理工大学

  为深入推进营商环境创新试点工作,指导重庆市企业有效应对海外知识产权纠纷,强化海外知识产权维权协作,提升海外知识产权风险防控和纠纷应对能力,重庆市知识产权局于4月14日发布了《重庆市海外知识产权纠纷应对指导工作站拟建设名单》,重庆理工大学作为重庆市唯一一所高校成功入选。

  近年来,学校积极开展涉外知识产权相关问题研究,成立专门研究机构和平台,并取得了一系列研究成果。接下来,学校将以“重庆市海外知识产权纠纷应对指导工作站”建设为契机,依托学校重庆知识产权学院、“一带一路”知识产权和创新发展研究院专家团队,通过搭建服务平台、开展需求调查、深化应对培训、发布维权指南、做好援助服务等一系列措施,积极将工作站建设好,为我市在海外遭遇知识产权纠纷的企业提供专业化服务,助推重庆市营商环境的进一步优化和经济的高质量发展。


《重庆市海外知识产权纠纷应对指导工作站拟建设名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