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重庆移通学院的浪漫:解封后,我们再相见
2022-03-21 15:34:00
重庆移通学院

  3月19日,重庆移通学院学子在社交平台称,学校的树上突然多了很多浪漫的“心愿纸条”,上面写满了学校解封后想做的事情,“看见它的时候,我心里面就一股暖流,心里因疫情、因封校的阴霾一下就散去了,好像剩下封校的日子也有了盼头。”

  重庆移通学院林荫大道上陆陆续续走过许多同学,他们在纸条前驻足停留,选择自己的盼望。他们期待着、祈望着解封后快乐而又自在的大学生活。

  “我开始期待解封后的春日暖阳了,春天已至,幸福可期。”这是重庆移通学院学生冷兮兮看见树干上整齐张贴的小纸条的第一感想。她伸出手,把所有归期都交给解封后想要做的事情——看一场自己喜欢的电影。

  “在春暖花开的美好时节,重庆却突发疫情,学校也封校与重庆共同抗疫。疫情阻隔了太多我们想做却做不了的事情。”重庆移通学院“解封后的我们”活动策划人、大学生记者团部长张艺玮,一边在树干上贴着纸片,一边笑着说道,“想借着这个机会和大家一起期望解封后的生活,希望疫情过后,仍是春意盎然。”

  文/陈颖颖

  图/胡毅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