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重庆移通学院与中国建行重庆市分行牵手合作共建“劳动者港湾”
2022-03-14 16:16:00
重庆移通学院

  3月9日上午10点,重庆移通学院与中国建行重庆市分行“劳动者港湾”合作共建揭牌仪式举行。重庆移通学院校领导及中国建设银行相关人员出席仪式,近百名学生参与揭牌仪式。

揭牌嘉宾合影

  重庆移通学院校长助理尹浩亮在仪式上表示,为深化产教融合,促进学生就业创业,学校与百余家优秀企业建立了校企合作关系,并通过多种途径深化校企合作,提升办学质量。尹助理强调,此次合作揭牌标志着学校与建行重庆市分行在合作办学方面迈出了关键的一步,是双方发展史上的新的起点。此外,针对在校师生群体被诈骗事件时有发生,尹助理提出,希望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建行专家能为广大师生提供金融反诈宣传等公益服务,增强全体师生的防骗识诈能力。

  建行合川支行副行长胡勇谈到,建行秉持“开放共享,责任担当”的理念,主动以金融的力量解决社会痛点难点问题,在全行网点倾力打造“劳动者港湾”。他强调,建行“劳动者港湾”将结合学校多样化需求,不断丰富和扩展服务功能,在学校师生中开展反诈反赌、警惕校园贷、安全支付等金融知识宣传。

  随后,移通学院校长助理尹浩亮、建行重庆市分行甘润副总为“劳动者港湾”合作共建共同揭牌,现场掌声雷动,气氛热烈。

  揭牌仪式后,建行合川支行、人行合川中心支行联合移通学院,以分发了金融安全知识手册,宣传并解答金融消保知识,开展“金融课·校园行”反诈专题讲座,开展防范个人信息泄露、反赌反诈、警惕“校园贷”陷阱等金融消保知识宣传等形式开展反诈宣传活动。

  重庆移通学院与建行重庆市分行签订《“劳动者港湾”校企共建合作协议》,围绕“劳动者港湾+教育”模式开展合作共建,是学校构建并不断强化“四位一体双院制”人才培养模式,落实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深化产教融合、推进校企合作协同育人的又一重大举措。

  文/陈洁琳

  图/陈安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