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副会长、秘书长姜恩来一行赴重庆高教学会调研指导工作
2022-02-28 19:22:00
重庆市高等教育学会

  2月25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副会长、秘书长姜恩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秘书处学术与交流部主任高晓杰、事业发展部主任吴英策一行莅临重庆市高等教育学会调研指导工作。重庆高教学会会长严欣平,副会长、重庆市教育科学研究院党委书记范卿泽,重庆高教学会秘书长余志祥、副秘书长刘颖等陪同调研座谈。

  姜恩来一行实地考察了重庆高教学会办公场所及条件,党建工作、学会建设发展进行了实地调研考察,听取了学会工作汇报,开展了座谈交流。姜恩来充分肯定了重庆高教学会近年来在党建工作、学会治理、学术活动、社会服务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

  姜恩来希望重庆市高等教育学会抓住机遇,瞄准新时代中西部高等教育振兴战略,紧紧围绕我国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新要求,为建设高等教育强国做出新贡献。姜恩来对重庆市高等教育学会荣获5A社会组织表示热烈祝贺,希望深化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与重庆高教学会的合作与交流,共同为中西部高等教育振兴贡献智慧和力量。希望继续发挥专业优势,积极主动作为,发出学术声音,激发社团活力,围绕大局服务,团结会员前行。

  严欣平对姜恩来一行莅临重庆市高等教育学会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对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给与重庆高教学会的帮助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严欣平在汇报中表示,重庆高教学会要坚定不移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在中国高教学会的指导下,团结各会员单位和分支机构,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