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重庆财经学院召开市级“双高计划”建设项目2021年工作总结暨2022年工作布置会
2022-01-07 16:48:00
重庆财经学院

  1月6日上午,重庆财经学院召开市级“双高计划”建设项目2021年工作总结暨2022年工作布置会。学校党委副书记陈晓耘出席会议并讲话。各项目组负责人和联络员,质量管理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质量管理办公室主任蒋世军主持。

  会上,蒋世军对学校2021年市级“双高计划”项目建设任务完成情况、预算执行情况和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了全面总结,对2022年建设任务进行了安排布置,并从项目建设要突出重点、抓好统筹、打造特色、提升质量等方面提出了相关要求。各项目组负责人针对2021年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对2022年项目建设的工作建议作了交流发言。

  陈晓耘作总结讲话。她对学校2021年市级“双高计划”项目建设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就市级“双高计划”项目2022年建设工作作了强调并提出具体要求:一要严格落实项目负责人责任,确保市级“双高计划”项目建设工作有序推进;二要体现项目化的要求,注重打造亮点和特色,保证高质量完成建设任务;三要加强学习,将最新的职业教育政策要求融入市级“双高计划”项目建设之中;四要合理编制预算,严格规范资金使用,强化资金使用效益;五要完善项目组内部沟通机制,做到定时沟通、有效沟通;六要加强廉政教育,坚决防止发生廉政风险。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