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重庆文理学院女职工首次参加重庆市全民健身运动会气排球比赛获第三名
2021-12-16 16:37:00
重庆文理学院

  近日,重庆市第十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气排球比赛在三峡之星体育馆举行。重庆文理学院首次组队参加女子组比赛,获得第三名。

  本次比赛由重庆市体育局、重庆市委直属机关工委、重庆市总工会主办,重庆市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万州区文化和旅游委、重庆市排球协会承办。来自渝北、渝中、万州、铜梁、合川、黔江等地的40多支队伍400余名运动员、教练员参加。比赛分为男子组和女子组,每支队伍通过分组循环赛决出名次,再采用交叉淘汰赛决出冠亚军队。

  重庆文理学院女子气排球队是一支新组建的队伍。在校工会及气排球协会的精心组织和策划下,参赛队员进行了赛前认真训练和准备。赛场上队员们奋力拼搏、团结协作、相互鼓励,尽力打好每一场比赛,最终获得了女子组第三名的好成绩,彰显了文理女职工的巾帼之美。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