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重庆财经学院党委书记张毅带队赴万州区恒合土家族乡调研乡村振兴帮扶工作
2021-12-02 14:52:00
重庆财经学院

  11月25日,重庆财经学院党委书记张毅、校长助理张立、党群工作部部长李刚一行三人,赴万州区恒合乡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当天下午,张毅书记一行走进农户家中,看望慰问了国兴村宋志英、陈良正、何兴立等五家农户,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身体健康、家庭收入等情况,鼓励脱贫户要树立更高的发展目标,充分利用党和政府的好政策,多想办法、广开门路,大力发展特色种养产业,多渠道提高家庭经济收入,努力拓宽致富新路子。

  慰问活动结束后,张毅书记一行参观了恒合乡乡村振兴项目,蒲乡长为大家介绍了当地产业振兴、旅游振兴、教育振兴的相关情况。张毅书记表示,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坚决完成市教委帮扶集团下达的各项目标任务;二是要充分发挥学校智力库资源的优势,开展电商培训、建设规划设计工作;三是要拓宽恒合乡优质农副产品销售渠道,积极参与消费帮扶;四是要积极协调新鸥鹏教育集团,进一步加强与帮扶集团、恒合乡党委政府的沟通交流,为乡村振兴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学校将义不容辞履行好对口帮扶责任,助推恒合乡经济社会全面发展,助力乡村振兴战略深入实施。

  据了解,市教委帮扶集团驻乡工作队队长崔广平、副队长王茂良,万州区教委副主任许宁全程参加此次调研工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