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重庆交通大学70周年校庆公告
2021-10-20 11:05:00
重庆交通大学

  辛丑金秋,佳期将至。2021年11月7日,重庆交通大学将迎来70周年华诞。自校庆1号、2号公告发布以来,各级领导、各界人士、海内外校友和全体师生员工给予极大的关注和支持,在此,谨致以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敬意!

  70周年校庆既是全体师生员工、广大校友及社会各界人士共襄盛举、畅叙情谊的盛会,也是凝聚人心、汇聚力量、推进有特色高水平重庆交通大学建设的重要契机。学校将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以“明德行远七十载,交通天下创未来”为主题,以线下活动与线上“云校庆”相结合的方式举办庆祝建校70周年系列学术文化活动。如疫情形势和防控要求发生变化,学校将及时告知校庆活动安排调整的相关事项。

  盛世相约,同祝华诞。我们诚挚欢迎校友们回家!我们热切期盼广大海内外校友和社会各界人士一如既往地对学校建设和发展予以关心和支持,无论是相聚校园还是相约云端,我们期待与您如约重逢、共叙友情、共襄盛举、共谋发展!

  特此公告,敬祈周知!

  重庆交通大学

  2021年10月14日

  为方便社会各界宾朋和广大海内外校友参加校庆系列活动,现将校庆期间重要活动安排公告如下:

  各二级学院校友返校的联络工作由各二级学院负责。校友返校前可提前联系专业所在学院联系人。现将二级学院联系人信息公告如下:

  温馨提示:近日,学校收到了一份建校70周年“大礼包”,中央电视台国际频道播出的大型纪录片“国家记忆”之《巍巍川藏路》,详细讲述了重庆交通大学建校的历史以及为修筑川藏路所付出的流血牺牲和壮志豪情。(链接https://w.yangshipin.cn/video?type=0&vid=m0000511050&cid=uo0rbzjh893pssa)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