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产教精准对接 校企协同育人——重庆财经学院“华宇菁英班”入职暨拜师仪式成功举办
2021-08-31 15:06:00
重庆财经学院

  为深化校企产教融合深度,提升物业管理应用人才培养质量,重庆财经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在“产教精准对接、校企协同育人”模式上积极探索。8月26日下午14:00,由重庆财经学院与华宇集团旗下华宇优家物业合作开办的“重财&华宇物业管理产教融合菁英班”(以下简称“华宇菁英班”)入职暨拜师仪式在重庆华宇温德姆至尊豪廷大酒店隆重举行。公共管理学院李辉副院长、物业教研室主任余天霞、“华宇菁英班”辅导员徐瑞应邀参加。

参观华宇优家物业总部

  仪式当天“华宇菁英班”的同学们参观了华宇优家物业总部,了解了企业文化,熟悉了办公环境,并参加入职暨拜师仪式。李辉副院长作为嘉宾致辞,向华宇优家对本次仪式精心安排和辛苦付出表示了感谢,同时嘱咐同学们要珍惜实训机会,希望大家通过在“华宇菁英班”的学习和锻炼能够成为优秀的重财毕业生和合格的物业人。最后,优家集团人力副总监程黎代表企业方对同学们表达最热烈欢迎,并对同学们即将开始的实习生活送上了期许和祝愿,希望同学们在华宇集团乃至物业行业能够行稳致远。

入职暨拜师仪式

入职大合影

  据悉,华宇优家物业是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全国金牌物业企业。本期“华宇菁英班”的开办,前后经历了校企双方的多次洽谈,培养环节设计、宣讲招聘、人才选拔等筹备历程,最终重庆财经学院34名物业学子成功入选。本届“华宇菁英班”将实现“普惠制”校企联合培养,实行实训“轮岗制”,同时享受物业经理级别“一对一导师制”。

  重庆财经学院长期致力于探索产教融合新模式,推动专业与行业的相互融合,促进应用型人才的培养。“华宇菁英班”是华宇优家物业的首个校企合作项目,校企双方始终秉持“人才共育、过程共管、成果共享、责任共担”的培育理念,不断输送适应行业需要的人才,同时积极推动行业的发展和创新。

(文/徐瑞)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