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重庆工程学院市场营销专业学子斩获2021全球品牌策划大赛一等奖
2021-06-02 18:55:00
重庆工程学院

  5月28—30日,全球华人营销联盟(GCMF)、中国国际商会商业行业商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委员会、中国商业文化研究会、中国商业经济学会、中国贸易报社和昆明市商务局共同主办的2021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品牌策划竞赛全国总决赛暨(新加坡)全球品牌策划大赛中国地区选拔赛在昆明成功举办。重庆工程学院管理学院市场营销专业学生团队首次参加该项赛事,取得了突破性比赛成绩。入围国赛的六支团队共斩获全国总决赛一等奖2项,二等奖2项,3等奖2项。同时,还获得最佳展示奖1项、最佳创意奖2项,4个指导品牌企业荣获优秀企业奖。

 

  大赛已被列入教育部全国高校竞赛排行榜,共有来自25个省市区的300所高等院校的600余支参赛队报名参赛,参与师生人数3000余人。经过专家评审,最终共有来自110所院校的240支团队入围并赴现场参加全国总决赛。由于今年参赛院校和人数众多,竞争异常激烈。管理学院市场营销专业学生团队学子与中国矿业大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江西财经大学、北京工商大学、华侨大学等参赛选手同台竞技,勇夺佳绩。

  在专业老师悉心指导及邹卒、陈娟老师带领下,六支团队凭借扎实的专业知识、高质量的策划、出色的现场陈述和PPT展示,为学校争得荣誉。其中,管理学院市场营销专业学生隆丽华、胡婧、唐思家、何宇琴、张思怡的作品《添砖加“娃”,“苏”出活力—娃哈哈PH9.0苏打水品牌策划方案》(指导教师:邹卒、周小波 )及李欣芙、张瀚瑶、张敏、代渊涛、阳森的作品《我的潮代—design for future—以纯集团品牌策划方案》(指导老师:郑兴棚、付睿)获得一等奖。学生刘洋、杨石榴、朱杨婷、施开春、胡荻的作品《“净世界·慕未来”—慕夕品牌策划方案》(指导老师:邹卒、李英吉)及朱小琴、彭雅萱、殷光剑、张佳丽的作品《洁净“衣”生,耀“慕”未来—慕夕品牌策划方案》(指导老师:邹卒、李英吉)获得二等奖。学生刘定俊、李雨洁、蔡春吉、刘露、张华丹的作品《“购”容易,才“苏”适—苏宁易购品牌策划方案》(指导老师:邹卒、周小波)及谭君、王慧、汤合琴、文明川的作品《“易”生活,“购”精彩——苏宁易购品牌策划方案》(指导老师:陈娟、邹卒)获得三等奖。

  通过此次比赛,师生开拓了视野,积累了宝贵经验,同时也向全国高校展示了我校经管类实践教学的成果及实力。学科竞赛是师生共同学习共同进步的重要渠道,也是教学质量的重要检验,本次比赛得到了合作企业娃哈哈昌盛食品有限公司、重庆苏宁易购销售有限公司、北京邦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纯集团重庆办事处的大力支持,所有参赛的品牌策划方案也均得到企业的高度赞扬与认可,这也是学校多年来深挖专业优势、深化校企合作、深耕社会服务成果的体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