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重庆理工大学校领导大年三十看望慰问春节值守人员和留校学生
2021-02-18 09:54:00
重庆理工大学

  2月11日,农历辛丑年大年三十,重庆理工大学校园内张灯结彩、喜气洋洋,重庆理工大学党委书记康骞、校长杜惠平、副校长曾宪军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亲切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值守校园一线的干部职工和留校学生,向大家送去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并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校领导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对春节值守校园的全体同志表示诚挚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祝福大家新春愉快、阖家幸福,并叮嘱大家要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校领导一行来到留校学生中间,与大家亲切交谈,并特别慰问了因疫情未能返乡的学生。受到慰问的同志和学生,深受鼓舞,表示一定谨记校领导嘱托,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并在新的一年加倍努力,为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为了让留校师生过得安心舒心暖心,重庆理工大学在大年三十夜和大年初一中午,给大家免费提供了丰盛的年夜饭和午餐,还组织同学们集中观看了中央台春节联欢晚会,让大家深切感受了浓浓的节日气氛。

  重庆理工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学生处(部)、研究生院(部)、保卫处(部)、基建后勤处相关同志陪同慰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