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重庆外语外事学院綦江校区开展“创建文明校园 你我共同参与”志愿服务活动
2020-12-09 15:40:00
重庆外语外事学院

  为迎接重庆外语外事学院20周年校庆,进一步强化学生文明礼仪意识和培养学生志愿服务精神,11月5日上午,杨海涛副校长率领重庆外语外事学院綦江校区教职工、校团委青年志愿者代表开展了以迎接校庆为主题的“创建文明校园 你我共同参与”共建清洁校园的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杨海涛副校长讲解了相关卫生标准,并作了亲身示范。他希望同学们从力所能及的事情做起,为同学服务、为学校建设贡献力量,以举手之劳自觉维护校园公共环境卫生,让“文明礼仪我带头,争做文明有礼重外人”落到实处,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迎接校庆来临,献上对重外最真切的祝福。

  随后,杨海涛副校长和各处室负责人向20名学生代表送上了绿植,希望同学们每每看到桌上的那一抹翠绿,便能感受到学校的温暖和关爱,保持青春活力,在学习怠倦之余增添动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微信图片_20210122171122.jpg
光明日报 2020-11-16 09:34
SRC-1991792218 2020-10-29 1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