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用奋斗为青春代言——2020年重庆工商大学“校长荣誉奖”颁奖典礼举行
2020-12-04 17:33:00
中国教育在线重庆站

  中国教育在线重庆站讯 12月4日,2020年重庆工商大学“校长荣誉奖”颁奖典礼于学校剧场顺利举行。经各学院积极推荐申报、工作组审核查验、遴选评委成员、复审答辩会、校园公示、校长审查等环节,最终提交学校校长办公会,由全体校领导共同审定,从22个申报者中,评选出了8个个人和2个团队荣获2020年校长荣誉奖。

  此次评选中,AI计信学院的“CO科创”团队、法学与社会学学院2017级社会工作专业邓茹月、国际商学院2017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范毓祯、环境与资源学院2018级环境工程专业硕士研究生胡雪利、金融学院2018级金融学专业硕士研究生李志伟、外国语学院2017级商务英语专业练家瑶、会计学院2017级财务管理专业刘梦诗、工商管理学院2017级工商管理专业唐雅苗、校辩论队、金融学院2017级金融专业徐依玲脱颖而出,获得了2020年“校长荣誉奖”。

  颁奖典礼上,重庆工商大学孙芳城分别为各获奖者颁奖,并在讲话中向他们表示热烈祝贺。

  典礼上,获奖学生团队代表邹富浩与获奖学生代表李志伟分别发表了讲话。

  此次获奖团队之一校辩论队,获得了2017年、2019年华语辩论世界锦标赛重庆赛区冠军;2018年华语辩论世界杯重庆赛区冠军;2019年获得第三届全国学生“学宪法 讲宪法”高校辩论赛重庆赛区冠军;2019年第七届天伦杯·全国政法院校辩论赛季军;2020年重庆市科学道德与学风建设辩论赛冠军;2020华语辩论世界杯重庆赛区冠军,还参加了国际华语辩论世界杯,对战国防科技大学和墨尔本大学。

  获奖者李志伟在研一、研二时测成绩均位列专业第一,获得了国家奖学金、学业一等奖学金以及优秀研究生称号等荣誉,完成了多篇高水平学术论文,还以论文第一作者身份入选了第十六届中国金融学年会、第二届北京大学国家发展青年论坛等。

  据悉,重庆工商大学“校长荣誉奖”,是2014年4月28日由校长办公会研究决定设立的学生校内最高荣誉奖项。学校每年从在校学生中,评选出专业学习、学科竞赛、科学研究、专业实践、志愿服务等某方面表现有突出成就,为学校争得重大荣誉的个人或团队,并为每位获奖者颁发奖杯、证书和奖金:人民币1万元。此奖项旨在以学生为中心,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促进大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