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重庆运输职院举行庆祝2020年教师节大会 表彰获评市级院级先进的2个单位40名个人
2020-09-10 15:48:00
重庆公共运输职业学院

  为进一步激励重庆公共运输职业学院教职工坚守教育初心、承担筑梦育人使命,9月9日下午,重庆交通开投集团所属重庆公共运输职业学院、重庆公共交通技工学校在学术报告厅,举行庆祝第36个教师节暨2020年度先进表彰大会表彰先进集体和个人向全院教职工致以节日的祝福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重庆公共运输职业学院副院长刘畅在会上宣读表彰文件,党委书记彭超等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为获奖的市级先进个人、学院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奖。




  根据表彰决定,重庆公共运输职业学院城市轨道交通通信信号技术专业带头人、教务处处长陈兴劼副教授被评为2020年重庆市教书育人楷模,运输贸易系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邹林娟入选2019年度“重庆市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学生处、轨道电气系被评为学院先进集体,郭素敏、侯晓娟等14人被评为学院优秀教师,冉龙燕等4人被评为学院优秀辅导员,李施其、余航等13人被评为学院师德标兵,马莉、杨月高等7人被评为学院优秀教育工作者。

  颁奖结束后,30名2020年新入职员工登上大会主席台,列队整齐、举起右拳,面向在场的全体师生员工,许下忠于党的教育事业,履行教师职责,做四有好教师,为学生成长成才尽心尽力,为学院建设发展积极奉献,为把学院建成西部一流的高水平优质学院而努力奋斗的铮铮誓言

  会上还举行了新进青年教师拜师仪式,卿太刚、蒋德全、温承钦、梁晓芳、潘欣等5位学院聘请的青年导师在主席台上入座,岳进、周勇、任海艮、王鑫、柳知含等5位青年教师代表登台,通过为导师敬茶的方式拜师。

  优秀教师、青年导师、新进教师代表郭素敏、卿太刚、岳进在发言中,纷纷表达立足三尺讲台精心育才、甘为人梯提携后辈、扎根学院倾心奉献的决心和信心。

  学院赵月望院长在讲话中,简要回顾过去一个学年学院在思想政治建设、教学改革、学科技能竞赛、对外合作、新校区建设、社会服务、疫情防控等方面工作取得的显著成绩,代表学校党政领导,向辛勤耕耘在教学、科研、管理和服务保障一线的全体教职员工致以节日问候和衷心的感谢。

  赵月望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学院建校十周年,希望全体教职工进一步厚植爱国情怀,严守报国初心,坚持脚踏实地,爱护善待学生,同心协力,勇于担当,为把学院建设成为西部一流的交通运输类职业院校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邱发胜、唐春林副院长,技校钟晓芬副校长等学院、技校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学生代表,共400多人参加会议。大会由学院纪委书记兼工会主席杨睿主持。

  (文/陈立均 图/彭露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