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重庆大学举行“双城青才计划—青春礼赞”大学生书画大赛
2020-08-26 11:49:00
重庆大学

  近日,重庆大学举办“双城青才计划—青春礼赞”大学生书画大赛,共收到来自重庆大学、四川大学、电子科技大学、西南大学等101所成渝地区高校的1863幅精美书法和国画作品。最终大赛共评选出专业书法组、业余书法组、书法硬笔组、专业国画组、业余国画组各10幅获奖作品。

  据悉,重庆市高校学生书法国画大赛始于2010年,由重庆大学发起,已连续举办十届,累计吸引全市20余所高校的千余幅作品参赛。2020年,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背景下,本届大赛走出重庆,覆盖成渝,以“不忘初心跟党走,不负韶华勇担当”为主题,以书画大赛为平台,加强成渝高校间的交流与合作,促进中华传统文化的传承与发展,有效推动校园文化建设。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