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温馨提醒:重庆市高职分类考试高职对口类志愿填报时间
2020-07-29 16:08:00
重庆市教育考试院

  重庆市2020年高职分类考试高职对口类志愿填报时间:7月30日14︰00至8月1日12︰00。

  志愿填报采用网上填报方式,考生凭本人考生号和高考报名时设置的密码(密码请妥善保管)登录 http://www.cqksy.cn(重庆市教育考试院门户网)或http://www.cqzk.com.cn(重庆招考信息网)填报志愿。考生必须在规定时间内填报志愿,填报时间截止后,任何人不得再进行志愿填报或修改。具体填报要求及注意事项可参阅志愿填报网站和《2020年高等职业教育分类考试计划及填报志愿指南》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218083433 2020-03-09 09:42
SRC-798146094 2018-02-28 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