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秦传江带队到吉利旗下广域铭岛数字科技有限公司调研
2022-04-18 16:46:00
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为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进一步开展主动走进、学习和服务企业。4月14日,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秦传江,科研处处长袁苗达、车辆工程学院院长李雷、国际合作交流处处长兰文奎、科技创新团队负责人刘蒙恩、邓皓等赴广域铭岛数字科技有限公司调研交流并就产教融合、项目共研等相关事宜进行交流。

  广域铭岛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是吉利控股集团旗下的数字科技企业,专注于工业互联网领域。其打造的Geega工业互联网平台是汽车行业推出的、首个为全行业提供数字化转型服务的工业互联网平台,2021年被评为国家级特色专业型工业互联网平台。作为吉利工业互联网平台总部,广域铭岛以吉利为依托,具备强制造底蕴、多应用场景、全领域覆盖三大核心竞争力,致力于打造一个无处不在的数字技术赋能平台。

  此次调研首先参观了解了广域铭岛的产业链和一系列工业互联网平台解决方案。随后从产教融合实训、工业互联网平台教育赋能、创新中心、课程开发以及具体项目需求等方面进行了交流讨论,交流会上,科技创新团队负责人及成员分别就课程开发、具体要解决的生产性问题项目进行了细致的交流和研讨,双方还就创新中心、实验室建设等方面开展了讨论。双方表示,希望通过“产、学、研”多维度合作进一步畅通渠道,整合企业资源服务教育,发挥学校教育和科研创新团队优势,全面深化产教融合,实现校企资源共享。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