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重庆公共运输职业学院将与重庆交运集团开办医疗物流订单班
2021-04-22 15:31:00
重庆公共运输职业学院

  重庆公共运输职业学院将与重庆交运集团、国药集团共同开办规模为180人的医疗物流订单班,这是从4月16日下午在重庆交通开投集团所属重庆公共运输职业学院主校区教学楼A栋106教室举办的订单班职业发展规划宣讲会透漏的消息。


  会上,组织与会师生观看重庆交运集团校企合作宣传片,系统介绍医疗物流行业前景、一带一路产业集群、医疗产业附加值、仓储配送等医疗物流新业态以及相关岗位设置与职责。

  据悉,该订单班是学校和重庆交运集团、国药集团共同开展的合作项目,计划招生180人。

  订单班学员经过学习考核、实操训练等科目的培养,即可进入重庆交运物流公司医疗物流相关项目企业岗位就业。就业岗位包括分拣运维、复核运维、运输调度、信息管理、客户信息管理等。

  (文/库国静,涂祖川 图/库国静)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