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重庆建筑工程职业学院2020年高职扩招专项招生公告
2020-10-14 13:33:00
重庆建筑工程职业学院

  一、招生专业

重庆建筑工程职业学院—博众城市发展管理研究院

军民融合学院招生专业

  

  注:我院可在本校高职扩招专项招生计划总量内,根据生源情况在类别、专业间调剂;专业收费标准按照有关规定执行。

  二、报名与咨询

  1. 报名时间:2020年10月14日—26日

  2. 报名地点:重庆建筑工程职业学院—博众城市发展管理研究院军民融合学院(重庆市两江新区高科财富园2号A幢7楼)

  3. 招生咨询专员:胡老师,电话:13002304616,023-86898063

  三、报名条件

  报名人员需为退役军人、下岗失业人员、农民工、高素质农民、企业员工,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身体健康,高中阶段学校毕业或具有同等学力(同等学力者应为初中毕业3年及以上者,须提供初中毕业证)。

  退役军人(退役军人事务部门最终界定):须具有我市户籍(提供本人户口簿),并持有《退出现役证》。

  下岗失业人员(人力社保部门最终界定):下岗失业人员须具有我市户籍(提供本人户口簿),并按规定办理失业登记。

  农民工(人力社保部门最终界定):须满足下列条件之一:①具有我市户籍(提供本人户口簿);②在渝务工6个月及以上(在渝务工证明应以劳动合同证明、在渝缴纳基本养老保险和基本医疗保险等为依据)。

  高素质农民(农业农村部门最终界定):持有《新型职业农民培训证书》(2016年以后经培训认定的持有《新型职业农民培训证书》,2016年以前培训认定的暂无证书)、农村两委班子成员、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农村社会服务组织带头人、农业技术人员、乡镇致富带头人。须满足下列条件之一:①具有我市户籍(提供本人户口簿); ②在渝务农6个月及以上【应提供务农证明(《重庆市普通高校招生考生综合信息表》上简历为务农即可)、在渝缴纳基本养老保险或基本医疗保险等在渝务工证明】。

  企业员工(人力社保部门最终界定):须满足下列条件之一:①具有我市户籍(提供本人户口簿);②在渝务工6个月及以上(在渝务工证明应以劳动合同证明、在渝缴纳基本养老保险和基本医疗保险等为依据)。

  四、报名方式

  报考人员只能选报1所院校,到报名地点现场报名。如符合多种身份资格审核认定标准的,只能选择其中一种。

  报名时,考生需交验本人身份证、户口簿、学历(力)证明、《重庆市普通高校招生考生综合信息表》和相应身份证明等材料,所有材料均须提供原件及复印件。

  身份证复印:正反面印在一张A4纸上;

  户口簿复印:本人页+户主页+增减页,三页印在一张A4纸上;

  学历(力)证明:毕业证书;

  《重庆市普通高校招生考生综合信息表》:需提前填写并到所在单位签署意见并盖章,考生号暂不填。点击此处跳转至下载链接。

  五、专项考试

  专项考试由我院自行组织实施,具体考试时间、地点另行公布。

  考试内容:高职扩招专项招生采用“文化素质测试+职业适应性测试(或职业技能测试)” 的考核方式。退役军人、下岗失业人员、农民工、高素质农民可免予文化素质测试。

  六、教学管理方式

  我院对高职扩招专项招生录取的考生实行单独编班,管理方式按学院高职学历教育扩招学生学籍管理办法执行。双休日教学(线上线下),线下教学地点:两江新区高科财富园2号A幢7楼,重庆建筑工程职业学院—博众城市发展管理研究院军民融合学院。

  七、资助政策

  我院按照国家相关资助政策规定,设有完善的奖助贷资助体系,符合条件的在校学生可向我院申请办理。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