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重庆能源职业学院城建学院学生获全国“斯维尔杯”BIM-CIM创新大赛一等奖

   重庆能源职业学院    2020-06-22

 

 

  6月17日,重庆能源职业学院城建学院获悉,2018级建设工程管理专业学生王童、吴尚森、杨意等3位同学组成的队伍,在教师杨渝青、赵杉指导下,荣获第十一届全国高等院校学生“斯维尔杯”BIM-CIM创新大赛工程管理专项一等奖(全国第二名),同时获得工程造价专项三等奖和毕业设计(含论文)专项三等奖。

  此次比赛从2019年10月至今,历时9个月,终于落下帷幕。参赛队经历了大赛第一阶段工程造价、工程管理专项角逐,从最初全国436所本专科院校的1200支队伍中突出重围,晋级到第二阶段毕业设计,经过艰苦奋战,在327支决赛队伍中脱颖而出,喜获一等奖。在比赛过程中,团队师生紧密配合,齐心协力,杨渝青老师更是在产假期间,不顾辛苦,坚持指导学生,这种敬业精神感染着团队每一个人。

  通过参赛,师生的专业知识和软件操作能力均得到提升,积累了宝贵的经验,也对我校开展“1+X” 证书制度工作起到推动作用。  

  (文图/城建学院赵杉、陈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