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重庆文化艺术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吴小兰一行到铜梁区考察交流

   重庆文化艺术职业学院    2020-06-05

  6月1日,重庆文化艺术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吴小兰带队,党委委员、副院长向治中,招生就业处、图书信息中心、党政办等相关人员一行5人,到铜梁区考察交流。

  吴小兰一行实地调研了铜梁区规划展览馆、原乡中央公园、小北海教育园区、玄天湖、铜梁区博物馆。铜梁区区委书记唐小平,区委副书记、区长姜国杰对吴小兰一行予以热情接待,对学院的发展高度评价,一致认为学院未来发展潜力巨大,期待与学院合作共建。

  随后,铜梁区副区长蒙格丽,区教委、区文化旅游委等部门与吴小兰院长一行就拟在铜梁开展校地合作等事宜座谈交流。会上蒙格丽就铜梁区“康养”、“人文艺术”等特色,话未来谋合作共发展。向治中对铜梁区的人居环境给予高度评价,他谈到:未来成渝地区文艺人才需求巨大,学院将加强校地合作共建,深化产教融合,促进区域经济社会发展。

  吴小兰高度赞赏了“龙舞原乡、大美铜梁”地域特色,介绍了重庆文化艺术职业学院整体情况及未来发展规划,并就下一步学院整合优势资源,校区共建、一体化推进学院幼儿园、本专科建设,培养高质量文化艺术人才,更好地服务文旅融合,主动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等问题深入交流。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