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重庆邮电大学位列2019年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第44名!

   重庆邮电大学    2020-02-22

  2020年2月22日,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校竞赛评估与管理体系研究》专家工作组研发的2019年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TOP100正式发布。
  重庆邮电大学2019年位列全国第44名,
  重庆邮电大学2015-2019年位列全国第45名,
  重庆邮电大学2015-2019年位列全国地方本科院校第7名。
  在重庆市属高校中均列第一。
2019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TOP50

2015-2019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TOP50
  标准:44项重要竞赛指标纳入排名
  自2017年12月14日在杭州首次发布2012-2016年我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结果以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校竞赛评估与管理体系研究》专家工作组已连续三年发布榜单,在社会上引起广泛关注。今天,第四次发布以网络发布的形式与大家见面。
  2020年1月3日,全国高校竞赛排行榜专家委员会在杭州召开会议,审议并通过了《高校竞赛排行榜评估项目遴选办法(2019年修订)》,并对竞赛排行榜内的竞赛项目进行了动态调整,会议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新增12项竞赛纳入排行榜(榜单内已有竞赛的子赛纳入不计算项目数),退出2项。排行榜内竞赛项目如下。
  关于:“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
  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是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校竞赛评估与管理体系研究”专家工作组研究成果。自2017年以来,每年发布1次,每次发布1个五年总榜单、1个当年榜单和若干子榜单。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依据权威性、影响力和国际性原则每年遴选若干全国大学生竞赛项目入榜,从获奖贡献、组织贡献和研究贡献三个维度对全国普通本科院校和高职院校的学科竞赛竞争力进行排行。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