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重庆市铜梁职业教育中心开展走访慰问贫困学生家庭活动

   重庆市铜梁职业教育中心    2020-01-15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精准扶贫的重要指示,打赢脱贫攻坚战,根据《中共重庆市铜梁区委宣传部关于进一步加强脱贫攻坚宣传工作的通知》精神,重庆市铜梁职业教育中心于2019年12月28日至2020年1月7日,组织了22个慰问小组对在读的129名建档立卡贫困户学生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送上冬日里的一丝温暖!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每组走访慰问人员由学校行政人员、党员以及班主任组成,在走访慰问活动中为建档立卡贫困户家庭送上了食用油、挂面等慰问品,更将国家的资助政策做了宣传与解读。
  同时,通过本次走访,老师们深入了解了学生家庭情况,做好了情况记录,为下一步集中开展扶智、扶志、扶心奠定了基础。
  据了解,本次活动是重庆市铜梁职业教育中心新春送温暖送慰问活动之一,旨在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指示精神,助力脱贫攻坚,为贫困学生解决实际问题,确保学生顺利完成学业,为早日脱贫做准备!
  作者:周俊杰
  编辑:苏姗
  版面设计:张琴琴
  顾问、审核:严丽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